Friday, August 24, 2007

为何会写部落格?

有些朋友会觉得奇怪,为何我会花时间去写部落格?平时的课业都已经够繁重了,而我竟然还会抽出时间去做一般人都闻之丧胆的写作活动。

其实有时候,做一件事并不需要理由,想做就做,想写就写,完全跟着感觉走,那才是最快乐的吧!我认为所有的事物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愈渐模糊。所以,大多数时候,我都会把开心,好玩的经历或美好的事物记载在部落格。不过,部落格偶尔也会成为我发发牢骚,解解郁闷的工具。总之,我爱怎么写,就怎么写,爱放什么,就放什么,不需要理由。

我想,年轻时所经历的故事是多姿多彩的。如能用文字记载下来,那也不失为一件美好的事啊!而且,利用这小小的部落格空间与一些远在其他地方的朋友分享我的故事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我非常赞成有首歌曲唱过“青春就要不一样,因为年轻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所以,何不用敏锐的观察力,清晰的思考,放荡不屑的年轻本色,去体验不同的经历,听听他人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故事,再挥动手中的魔法棒勾勒出一部又一部的精彩故事,触动一首又一首的动听旋律,也让大家有机会在我的文字浩瀚里慢慢细嚼,随着我笔下的魔法畅游无数次的奇幻旅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r good at writting...

colby said...

好一个开窍了你就会发现奇迹!哈哈。。经典经典!

Yimino said...

colby,
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噢。。。
没料到你还会看回我之前写的文章,还留下comments,谢谢。。。
欢迎有空常来,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