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07

黑糯米 vs 红豆汤

下午,我和Y小姐到KT的小贩中心打包糖水。我叫了包红豆汤,她则帮M小姐打包黑糯米。安娣在递糖水给我时还特别说:“哪,这是你要的红豆汤”。她因为担心我们会搞错这两包颜色相似的糖水,就分开递给我们。所以,我的手上拿的是红豆汤,而Y小姐当然也就捧着帮M小姐打包的黑糯米啦。
回到宿舍,当我打开红豆汤准备享用时发现那包糖水竟然是黑糯米。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安娣可能搞错了,所以赶紧叫Y小姐打电话给M小姐确认一下她的那包糖水是不是红豆汤。M小姐一接电话就问:“为什么我会喝到一包有那么多红豆的黑糯米?”结果,我们当然是笑得前仰后伏啦!事后我们才晓得原来M小姐从来没有喝过黑糯米,所以才要特别打包来尝尝。结果她就觉得怎么黑糯米的味道和红豆汤那么像,害她还对她的roomate说原来Terengganu的黑糯米有放那么多红豆的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好笑的...

唉!
可能一切都是
美食经验不足咯!!!
又或者
那anutie不应该放黑糯米在红豆汤里!!
再不然
都怪文化差异吧!

有机会
请大家试一试
一碗传统的红豆汤和一碗原制原味的黑糯米

看看两者是否有差异?

然后转告 M小姐
好让她有个概念噢!嘻嘻...

fengzi said...

那位m小姐很可爱噢。。
呵呵~

Yimino said...

Yup, she is really a cute n special girl in my 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