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暴风雨的steamboat晚餐

因AY学弟的提议,星期五晚上,我们约十四人就聚在学院的某个亭子煮steamboat。这看似平凡的晚餐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而变得不平凡。

一抵达目的地后,大家就分工合作地准备材料。一直到我们开始大快朵颐的时候,天气还是好好的。就在突然间,天空不作美地下起了暴风雨,一些碗都被狂风刮到地上去了。由此可见这场雨的威力有多大。

在这样一个雷电交加的晚上,大家还是不畏艰巨地在亭子里并围在圆桌旁一同享用steamboat。不过,我想。。。从来不可能会有人吃steamboat吃到全身发抖,被风吹到披头散发,衣服背后被雨水溅到湿湿,头发也被雨喷到没有一处是干的,而且还一副全身湿漉漉的狼狈样吧!

接下来更糟糕的是亭子的屋檐角落因抵挡不住暴风雨的袭击而导致一些碎片掉下来了。这些碎片纷纷往我们的方向进攻,幸好都不会构成任何杀伤力,只要我们不要不小心吃下去就行了。

我想这种可能一生也不会有的steamboat经历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发生在我们身上,都不知是不幸还是有幸?


图为准备过程的照片。至于大伙儿们开始大快朵颐并遭受暴风雨的袭击过程都不便摄下,因暴风雨的袭卷威力实在太强,雨量又超大,如我们还在那千钧一发的时刻拍照的话,应该会使相机变成“落汤机”,让它的璀璨生命提早结束。

10 comments:

ziyino said...

y u all do such ...stupid thing?
haha~

Anonymous said...

AY学弟 您也真会选时间啊!
竟然 千选万选,
选中我生平中了,
第一次亲身体验的“十号” 风球吃火锅大餐。


嗯……照我看……

不是愚蠢,而是非常非常的幸运!

试想想有谁会刻意在“十号” 风球“打边炉”呢?
而且还是在户外的哦!

你试过吗?




不必想啦!
我说,十个里,十个都没试过。
甚至是
一百个里,
一个都没试过。


在这世界上,只有十四只“小傻鸭” 体会过
这毕生难忘的
《风雨无阻火锅大会》

希望你们都像我一样享受苦中带乐的过程!

谢啦!AY学弟
您的阴差阳错
竟成了我们难忘的“打边炉”记!

^_^ 嘻嘻!

Yimin said...

stupid but fun...

我是Y小姐 said...

第一次吃火锅...越吃越冷~
几乎不用咬... 因为你嘴巴一边抖,食物就嚼碎了!好省力哦!哈哈!
什么时候要再来一次?? 嘻!

Anonymous said...

哎哟!怎么又是 雨天呢…….

老天爷啊!

最近,您该不会爱上
林宇中的《淋雨中》吧?
它的旋律还不错的。
您还真有品味!

不过

希望您不妨在中秋正日
换换口味
回顾

周杰伦的佳作《星睛》

乘着风飘荡在蓝天边
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状
随风跟着我
一口一口吃掉忧愁

**repeat**
载着你彷佛载着阳光
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飞
花也布满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试图让夕阳飞翔
带领你我环绕大自然
迎着风开始共渡每一天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是否听的见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
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如果听的见
它一定实现
**repeat**


^_^ 嘻嘻!

又是我咯!

Devil's Son said...

哇~你好像到处去玩似的~
哈哈。。。。

Yimin said...

To devil's son,

No...sometimes only.

ziyino said...

y u hv ivy's blog de woh?
i means cutiefattygirl.i give u b4?

n i hv another blog to introduce, i think quite nice.
http://medicboyz.blogspot.com/
a practikal doctor's blog.

Anonymous said...

it's not stupid at all...When God delivered the rain, it's a blessing. how will we know it will be rained...? And how will we know we r goin to die soon? while waiting for the day to come, pls enjoy ur life as much as possible. this time i think is the meaningful one that we have enjoyed...

Yimino said...

To d last 1 "anonymous",
sounds like a pries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