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Open house( 上篇)

在开斋节期间,各州的领袖们都会在家举办open house以款待民众。

开斋节当天,我随家人去了趟马六甲。

这是因为我们跟住在那里的舅舅约好了要一起去Yang Dipertua NegeriKetua Menteri的家。这可是我们第一次到这两位大人物的家去看看。




当天,我们一行十个人就是采用这种“连后车厢也物尽其用”的方法挤进这辆车里出发到目的地去的。(虽然是挤了点,可是却免去了两辆车一起出发所带来的不便,且还能响应共车计划从而减少交通阻塞。但是,如您因这方法而被警察检举的话,请不要说是我教你们的噢!)


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Yang Dipertua Negeri Melaka的皇宫。



人潮汹涌。



右方的建筑物为皇宫。



家喻户晓的冰饮料深受民众的青睐。




民众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外国人也来共庆开斋节。



民众们正排队向Yang Dipertua Menteri拜年,而小孩们可领取青包。



这就是马六甲Yang Dipertua Menteri 的庐山真面目了。

(待续)

下一节,我们将到Ketua Menteri Melakaopen house

10 comments:

=|= said...

哇!是他站著給你們拍照?免費吃喝,不錯嘛!我就怕人擠人,開齋節出門一下,就怕了。

ziyino said...

他是站着, 笑都不会笑,还是ketua menteri比较和蔼可亲。

Salty Fish said...

有什么免费的你都一定去的ho

Yimino said...

=I=,
其实那张照片是我跟他一起站着合照,不过我把照片crop过,只focus他的脸,让大家一睹他的庐山真面目.
佳节出门的确是人挤人,不过才能感染那别一般的气氛,偶尔这样也不错啊!

salty fish,
你这种"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理,不用多解释,我明白,我明白。。。haha

999 said...

也没有很多人啦,又没有冷气,才给小孩两块钱,有些小孩才拿到一块钱,又要排很久!

chen chen said...

不会啊,很好玩啊,很有趣勒!

Salty Fish said...

昨天吃secret resepi(人家请哦)
今天吃baba chop mama grill
葡萄?
给我都不要啦

MedicBoyz said...

厉害哦!
竟然可以和YDM合照!

Yimino said...

salth fish,
会有人要给你葡萄噢?

mediscboyz,
虽然有机会可以和YDM拍照,可是他的脸好严肃噢。。。

Salty Fish said...

人家可能会请我葡萄蛋糕
哪知道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