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secret recipe" (上篇)

上个星期四,我们不只傻傻地做了件跟踪讲师的无聊事。。。
而且还在secret recipe里玩闹了一番...


我竞然还要喂这位漂亮的“洋小姐”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


过几天,我还会记录一些我们在secret recipe发生的趣事。。。
大家敬请期待吧,偶尔来我的部落格走走,或许可以帮您暂时放松一下。。

7 comments:

MedicBoyz said...

谢谢你把我加入链接。
我会期待你的secret recipe的故事哦。
好想念它的chicken cordou bleu哦。

Salty Fish said...

嗨哟
secret resipe去到闲了咯
呵呵

Yimino said...

To medicboyz:
欢迎您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噢。。。
也谢谢你把我链接了。。。

Yimino said...

To salty fish:
去到闲?
蛋糕那么好吃,怎么会闲?
一定是你倒霉啦,每次都叫到不好吃的蛋糕,所以才会闲,可怜噢。。。嗨哟。。。
哈哈。。。

Salty Fish said...

哪里有
只有两次叫到不吃罢了

那天叫冰淇淋
3块钱好小粒哦
真是伤心太平洋
haih

p/s: 我的msn auto appear online叻
我也不懂为何会酱的
对不起每次都回不到你

ziyino said...

学我们,没创意,呵呵~
你懂我在讲什么啦~呵呵~

Yimino said...

To salty fish,
哎哟!吃到'伤心太平洋'!
希望你下次可以吃secret recipe吃到'就微笑了'!

To ziyino,
你应该感到荣幸,因为我把你的小小idea发扬光大。再说,我也把你的照片post 在“图画故事”与大家分享。
老说我学你,明明就是不甘愿我的照片拍得比你好看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