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secret recipe (下篇)

话说当天傍晚我们一行人到secret recipe去。





备注:
Secret Recipe的负责人,
你们或许。。。可能。。。也许。。。可以。。。考虑。。。
找我们当Secret Recipe的代言人噢!哈哈!
因我们都是穷学生,所以偶尔要赚些旅费,好让年轻之旅无后顾之忧啦!

-----------------------------------------------------------------------------------------


玩闹了一番后,我就觉得奇怪为何蛋糕已经送来了却还不能吃,还叫我一直等。

而当我很认真地问她们到底在等什么时,Y小姐竟然跟我说我们在等跟马来人一起buka puasa,害我听了一头雾水!
她竟然还告诉我Terengganu 的buka puasa时间是7.04分,所以要等啦,可是我们又没puasa, 这是什么跟什么嘛。。。哎哟。。。

结果,我终于恍然大悟了,原来坐在我身旁的两位朋友被以下这几个彩带拉环折腾了好久。



原来当天她们要提早为我庆生。
所以,她们准备在我吃蛋糕时,要一起拉那几个彩带拉环以制造气氛。
可是坐在我身旁的这位友人因缺乏彩排经验啦,一直在我身后试拉了几次都失败,哈哈。所以,其他几位友人却还要强装镇定地叫我不要吃蛋糕,还骗我说要等跟马来人一起buka puasa。

而我也傻傻地没发现噢,只是觉得她们的表情都怪怪地,一定有不能说的秘密,可是就是不晓得她们到底在搞什么吗?
而且我发现全secret recipe的人都好像往我们的方向望来,不, 是根本就在看我们啊!

结果,她们终于成功地完成了这项制造气氛的彩带任务。
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喔。。。


在收银处时,其中一位友人为了要整我,就大声地跟secret recipe的负责人宣布当天是我的生日,请他们献上最虔诚的祝福。

结果,就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时,那两位负责人竟然很正式地向我握手道贺哦,而我当然也要强装镇定地接收他们的祝福,不过,脸上尽是尴尬与僵硬的笑容,因为根本就是意料外的事嘛。

一踏出secret recipe的门口时,所有人都爆笑不已,她们都称赞那位友人的creative idea,也顺便取笑我的僵硬笑容。

就在那时,那位creative idea的友人的凉鞋竟然变成。。。比丐帮帮主还要“ 漂亮” 的鞋噢!

结果,我们就说一定是那位友人恶整我的报应啦,不过,这个报应也太。。。哈哈!



5 comments:

Salty Fish said...

如果你们当代言人
我怕。。。。。。
会倒闭。。。。。
(不要不要。。。我还要吃蛋糕)

生日快乐
old old liao lo(again)
hahahahhahaahahaha

MedicBoyz said...

好象玩得很开心哦!
但那“喷不出”一幕,一定很搞笑了。

Yimino said...

To salty fish,
你是什么意思噢,我们有那么糟糕吗,竟说会害人家倒闭.
还有噢,你一定要在生日快乐之后加句"old old liao"噢。不过,我不会跟你计较啦,一定是你太无聊,才存心找我吵架,可怜噢...哈哈。。。

To medicboyz,
的确很好笑,而且还成为secret recipe当天最吵闹的顾客,所以应该短时间都不敢去吃蛋糕了吧,哈哈。

Salty Fish said...

"一定是你太无聊,才存心找我吵架,可怜噢...哈哈。。。"

酱都给你想到。。。厉害厉害

哈哈哈哈

Yimino said...

salty fish,
多谢称赞...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