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省钱小贴士

最近通货膨胀,不管您身为何等阶层,必会被这万物起价的现象受牵连吧!而身为在籍学生的我们,更是应该精打细算,未雨绸缪,免得沦落到得过捉襟见肘的苦日子喔!

在此就特地记录了星洲日报的漫画特约-黑色水母在上星期天的副刊专题所提供的省钱方法与大家分享,各位可得落足眼力了,赶紧拿本笔记本抄一抄吧!

省钱方法1
和很多很多人一起租房

省钱方法2
不要剪头发
(我想这方法还挺适合女生,因只要把整头凌乱的长发扎成马尾也会让人感觉舒服与神清气爽。不过,这方法也蛮适合想要拥有动力火车的发型的男生们。)

省钱方法3
每天搭顺风车

省钱方法4
每天吃面包
(在此建议各位可跟面包超人做朋友,那就能连面包钱也省了!)

省钱方法5
把插头插到隔壁家的插座
(不过,我得提醒想要用这方法的朋友们,当你把自家插头插到隔壁家时,可得提防别让另一家的邻居把插头插到你家噢,不然的话那也没差啊!)

省钱方法6
尽量不要穿衣
(不过,我想这方法只适合男生吧,女生们可千万别尝试,不然的话可会让男生们流鼻血,搞不好还需要入院留医,到时可就破费了!)

省钱方法7
睡觉
(我想这方法绝对适合所有的在籍学生,即使不是为了达到省钱的目的,大家还是会非常积极地投入这活动。)

省钱方法8
把头发染成青色,以便进行光合作用,好自给自足,顺便为地球尽一份心力!
(这可是黑色水母绝对推荐的方法。超赞的!我想读科学系的学生们都不一定想得到噢,佩服,佩服!)


在此诚心祝福各位省钱成功,绝不要唉声叹气,也不要被这恼人的现象造成精神上困扰,那只会得不偿失,加油!





10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呵~我也有看到~
第八项不错~

Salty Fish said...

每天吃面包 !?
我咸鱼都够干啦
再吃面包。。。
骨都不剩

Anonymous said...

咸鱼吃面包?
骨头不剩比较好,我吃咸鱼时就不用怕被哽到了。

Yimino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
你也有同感噢,第八项的确不错。。。
欢迎有空来这走走。。。

salty fish,
那些只是建议方法,如果吃面包的方法不适合你的话就不要用咯。。。
不然你选择第八项咯,超极不错的方法,又可为地球尽一份力。。。

anonymous,
咸鱼吃面包?
这我也没听说过。。。haha

心随风飞 said...

第五项不错
够阴~至于第三项可不敢尝试——已经只剩皮包骨料

Yimino said...

心随风飞,
原来你觉得第五项不错噢,不过,如果您因为用这方法而被人告上法庭的话,请拜托不要说是从这里学的喔。。。

Y小姐 said...

最重要还是脚踏实地啦!有手有脚的怎么不去赚钱呢?只要不是洗黑钱就好啦!请听听我打工的方法:
凌晨-送报纸
接着-上班族
晚上-在酒楼当侍应生
半夜-洗碗碟
哈哈~既充实又有钱拿!可以想想看噢!

Yimino said...

y小姐真的是搏命三郎喔,都不用睡觉。。。
yimino甘拜下风。。。

CY said...

这些我也有看过,还真够废!哈哈。
有好多图片哦,自己画的啊?还是在哪找的?

Yimino said...

是在网上找的。。。
因我的画画细胞有点问题咧,都画不出那些可爱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