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夏天记忆库。。。



“来自柔佛的博客认为,完全跟着感觉,想写就写才会快乐。博客目前在登嘉楼某学院念书,面对一个全新的环境,必然有一番新感受。读者不妨去看看博客在东海岸,发现了什么新大陆?”

嗯。。。这是今天星洲日报副刊里的一“网”情深所给予的介绍,嘻。。。
而且,我的“夏天记忆库”也被介绍成是“登州夏天记忆库”,哈哈。。。
不过还是要感谢李昱龙主编的赏识,这可给了我莫大的鼓励与信心。
除此之外,也要谢谢所有来过我的部落格走走的朋友们。
不管你是常常来,偶尔来,第一次来,或者是不小心来到,都无任欢迎。


不过,因写了这个部落格而带来的趣事还不少。。。

有朋友看了“游山玩水”里头的四篇“那三天的临时导游之旅”后问说,你是不是改行当登嘉楼的旅游大使啊,好像在写旅游手册噢。哈哈!我就会说,下次如果又有某某某的某某亲戚或朋友来登洲旅游的话,只要拿我的那几篇游记去参考就行了。

也有朋友看了“学院点滴”里的故事后对我说,你们“暴风雨的steamboat晚餐”还蛮惨的hor!哈哈!

也有学院朋友在假期的某天凌晨发简讯问我“夏天记忆库”的网址,因要让她的朋友们看看我们的学院点滴,这样的话就不需费唇舌了。

最近也有朋友问我,你的部落格里有放广告叻,是不是有赚钱?
的确是有人从部落格中赚取了不少的利润,甚至索性改行当专业的博客。不过,很可惜的是。。。那个人不是我。 。。
这是因很多广告都是要等读者点击后才会赚取区区的20sen,可是浏览部落格的朋友们通常都不会去点击广告吧,更何况浏览的读者并不多。
幸好我只是把写部落格当成兴趣,并没有要把它当成致富的工具,不然的话可能会疯掉,哈哈!

不过,总的来说,还是一句话,想写就写,完全跟着感觉,那才会快乐啊!
今日,“夏天记忆库”登上一“网”情深的经历也会成为重要的一页喔,因。。。
过去的经历,今日的堆砌,明日的记忆,往后的回忆,永恒的烙印。。嘻!


13 comments:

MedicBoyz said...

恭喜恭喜。我也是今天看报纸知道你的部落格上报了。
你这样想就对了,因为赚不赚钱只是次要,最重要还是自己写得开心。
能上报就是一种肯定,所以要好好加油哦!

Salty Fish said...

我好久没看报纸了
是几时的?
我回家才看

再过几天我就要离开登州咯
如果再被选回来的话到时再见
不然我就要永别登州了
还有哦
我在家也是不能上网的
下次网上见可能是几年后吧
在这段期间不要想念我哦
哇卡卡卡

ziyino said...

“哇卡卡”这词汇很熟悉也!
是我的版权不是吗?
你也有用这字眼的吗?

Yimino said...

medicboyz,
谢谢了,我会加油的。。。

salty fish,
是今天的副刊。。。
还有噢,说到好像要生离死别似的,连“永别”这种字眼也跑出来了,哈哈。。。那是不是要定个几年后一起网上见啊?哈哈。。。
不过也要谢谢你常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噢。。。

ziyino,
原来你已经把“哇卡卡”这词注册为你的商标了噢?Haha...

Salty Fish said...

是ho
那我要剪起来再laminate起来
呼呼

最早可能也是要两年后吧
我看那时你也已经开始当老师了吧
呼呼呼

哎呀
原来“哇卡卡卡”是ziyino专用的啊
那我就“呼呼呼”(梁婆婆的笑声)

Yimino said...

太夸张了啦,哈哈,如你要这样做的话,我是无所谓啦,可是别人可能会把你当精神病患来看待吧,哈哈。。。


至于两年后的事,我也不晓得会在那个角落。。。未来实在充满太多的未知数了。。。

不管怎样,大家都加油吧。。。

Salty Fish said...

我laminate了再收起来不是没有人看到咯

两年后啊,可能bill gate会在我店打工吧
呼呼呼

油起价,加到刚刚好就可以了
呼呼呼

心随风飞 said...

贡献
我最早还奢望靠博客赚几个人民币
到后来放弃了——反正在自己的国家也无法正常访问自己的博客
为钱而写有点累~博客只是与人分享的一个平台~还是轻松点好

Yimino said...

salty fish,
那先预祝你成功噢。。。

心随风飞,
对,就完全跟着感觉,想写就写,轻松点好。。。

Y小姐 said...

哇!好一整子没看你的部落格,尽然上报纸了哦!恭喜你哦!我还蛮OUTDATED的哦。。嘻嘻!开学记得拿那份报纸一起分享哦!

Yimino said...

终于又看到你在这儿留下芳名了。。。不知您几时要开个部落格啊?

虽是迟来的祝福,不过还是会开心,哈哈。。。谢谢噢。。。

Y小姐 said...

开玩笑!如果我的华语有你一半的好,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开了。。问题就是。。。“天龙八郎”。。。好笑咧!!!

Yimino said...

你太过奖了,会让我当之有愧的。。。
放心啦,如果你开的话,我一定会第一个支持你的咧!因为全Malaysia一定再也找不到下一个“天龙八郎”了啊!
物以稀为贵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