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牛腩面

上个月,我随家人回婆婆家小住了几天。
婆婆家位于东甲(Tangkak, Johor)。

在那几天的某个下午,我和妹决定用走路的方式穿梭于东甲的街道,想要试看能否发现什么新大陆?
就这样,我们随手抓了相机就出门了。
但不到几秒种的时间,妹提议要去尝尝东甲闻名的牛腩面。
东甲的牛腩面可是远近驰名的,上至吉隆坡的食客,下至新加坡的游客都会慕名而来。

可问题却是我一向来都对牛肉没有什么好感,只要闻到牛骚味就有点怯步了,而妹根本就没吃过牛肉,竞还能提出这建议。

妹还说她有位朋友曾经与同学们约好要一同去品尝东甲的牛腩面。在费了一番功夫,辗转问了几位路人后,他们终于顺利地抵达店门口了。可就在那时,这几位可爱的朋友才想起他们都不吃牛肉噢,所以就打消了品尝的念头。当时,我就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并质疑怎么会有这种好笑的事啊!

最后,我和妹还是下定决心要去品尝这东甲牛腩面,想要亲自体会为何这牛腩面有如此大的魅力,竞能吸引众多的食客。
就这样,我们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去拜访了这家著名的店。


厨师正在准备一碗碗让食客们十指大动的牛腩面。


店内可是高朋满座哦。。。
墙上挂了好几家报章与杂志所推荐的报导。

这就是能紧紧地抓住食客口胃的食物啦。。。有米粉,面与蜾条供大家选择。

品尝了之后,我们终于晓得为何这东甲牛腩面能够远近驰名了,也轻易成为其中一项具代表性的东甲美食啦。。。
而我们之前的顾虑真的是多余的了,哈哈。。。
简单来说,这牛腩面可用一个“赞”字来形容!

还记得当时我们俩到柜台付费时,向老板提出了要拍一拍这家店的照片的要求。
结果,老板很可爱地说:“当然可以啊,要拍哪里,就拍哪里!” 哈哈。。。

10 comments:

HUI^^ said...

你好。。
知道我是谁吗??
我就是那位和你的部落格在同一天上报的那位古城女生。。。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Yimino said...

我们俩的部落格在同一天上报,也算有缘吧。。。
也欢迎你有空可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噢。。。

ant said...

那碗牛腩面看起来"赖东东"不错呢!

ziyino said...

赞!

阿柄 said...

有点想作呕的感觉!不好意思,因为,偶不能吃牛,每次看到他的肉肉就想有着那种感觉!嘻嘻嘻!但还是谢谢分享!

Anonymous said...

不能吃就别讲啦,影响我的食欲!哈!

ziyino said...

我也不吃牛肉的
但冲着它的名气去
果然没有后悔!
赞!好吃!!!

Yimino said...

看来大家都各有所好。。。至于不吃牛肉的朋友们,不好意思噢,可能会让你觉得恶心。。。

其实我并不喜欢吃牛肉,能免则免,
还记得当天要进入这家店之前也还鼓起了蛮大的勇气,不过幸好并没让我失望,所以就在这儿与大家分享。。。

Anonymous said...

怎麼開始呢...好吧
我也是在報章上看到介紹你blog的那篇報導. 其實最吸引我的是'登嘉樓'三個字. 因為...我也曾經在那邊生活過5年, 所以看到跟我同樣也是離鄉背井到那麼遠的地方唸書的朋友, 就會想起自己曾經瘋狂和年輕過的日子. 哈...雖然還不到30, 畢竟那段日子是屬於所謂的年少輕狂.
我有blogspot但是不常用, 找我到ayiena.spaces.live.com

Yimino said...

Ayina,欢迎你来这里看看哦。。。
原来你在登嘉楼生活过五年啊,想必那段日子一定很难忘吧。。。哈哈。。。

刚有去了你的艾音部落走了一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