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双胞胎趣闻

昨天无意间看到一则报导说中国有对夫妇让他们的双胞胎儿子轮流上学。原因不外乎是为了省钱,可夫妇们觉得再穷也不能穷教育,所以唯有只向学校登记一个名额。由于这对双胞胎兄弟长得相像,所以也没被人发现。如果不是因为这对小兄弟一时不慎说溜了嘴,相信也没人晓得这不能说的秘密。

这也让我想起曾经在一所马来小学外看见的趣事。A男孩在不远的距离外望见了B男孩。于是,A男孩很兴奋地冲到B男孩的面前但却又突然地停下并且很认真地望了望B男孩挂在校服上的名牌。之后,A男孩才很高兴地搭着B男孩的肩膀并邀他一同去吃冰淇淋。当时,我就觉得纳闷,为何A男孩要找B男孩结伴去吃冰淇淋之前还要那么仔细地望一望B男孩的名牌呢?之后我终于恍然大悟了!原来那位B男孩还有一位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兄弟,就连他们天天见面的同学都分辨不出谁是谁,所以只好得靠名牌上的名字来辨认了。

有位母亲因为照顾生病的双胞胎孩子而闹了个笑话。这位母亲竟然糊涂到连续两次喂同一个孩子吃同样的药。这就可不是闹着玩的了,哈哈。


也有听过一个关于双胞胎的真人趣事。话说有位新老师因不晓得学校有对长得99%相像的双胞胎兄弟而闹了个笑话。这位老师刚从A班上完课后就紧接着去B班上课。结果,他很生气地对着B班的一位小男孩大声吼道:“刚才我都已经叫你乖乖地坐在座位上了!怎么才不到几分种的时间,你又跑来这班捣蛋了啊?”


看来双胞胎所带来的故事还真不少啊!建议生活乏味的夫妇们,不妨生对双胞胎吧!

5 comments:

Salty Fish said...

哈哈哈
讲到好像要生就生那样

可以的话我要龙凤胎
嘻嘻

Yimino said...

哈哈,看来国家政府应该谢谢我哦。。。
因为有人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后竞会想到要生龙凤胎噢。。。
salty fish,
为国家人口的生长率出一份力,就靠你了。。haha...

Salty Fish said...

我要为国家增加人力资源
加油

心随风飞 said...

你们是为国家人口的生长率出力
我们的政府可要说我们增加负担了~嘻嘻
不过很喜欢有对双胞胎——可爱

Yimino said...

双胞胎小孩的确很可爱!

salty fish,
加油,好好地为你这伟大的目标努力吧!

心随风飞,
噢,好可惜...
中国的一个家庭只能生一个小孩,对吧?
如那样的话,就努力生对双胞胎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