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31日。。。

明天是31日,

也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

有人会在这一天准备换上新日历。

有人会在这一天来个大扫除。

有人会在这一天期待着2008年的到来。

有人会忘了这一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

有人会在这一天好好地计划下一年的计划。

有人会在睡梦中迎接2008的到来。

有人会在这一天的尾声好好地狂欢以迎接2008

有人会在31号这天到Baskin-Robbins去,因为。。。它的冰淇淋有31 的折扣。。。

嘻。。。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以為妳對歲末有所感觸,原來是饞嘴貓一個!!!! 哈哈

三月三日 said...

哈哈~我还没吃过那雪糕呢。。
希望可以尝尝了。。嘿嘿
没办法,我和你一样,馋嘴猫两只!
呵呵

^U^ Me!roO

Goh Shu Hui said...

有呀!?
我没有吃过也。。。
酱下次我要试试看了。。
谢谢你的分享唷。。。

ziyino said...

只有在这一天价格才比较合理化
可是我一直都碰不到机会
31号那天总会有点事要忙
唉。。。
什么时候才能去试一试呀?
唉。。。

uncle said...

ziyinO,
來馬六甲,UNCLE 請妳們吃,完全免費!!!!

Aunty said...

Tq for reminding me 2moro can hv Baskin Robin. I miss a lot since last taste.

黄治纲 said...

走过2007年的岁月,收拾旧往的心情,准备迎接未来2008年的挑战。人生总难免会遇到不如意,不开心的事情。无论如何,生命总要继续往前走。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面,祝福你跨越自己的人生,挑战自己的生命。活在一个有使命的2008年人生旅程。(黄治纲)

CY said...

那你会做哪些事?
没吃过Baskin-Robbins leh.
期待明年会更好……

Yimino said...

Anonymous,
嗯。。。您又怎知我对岁末没感触呢?
不过,我不否认我是馋嘴猫啦。。。:)
看看以上的部分留言,就会晓得大家都是馋嘴猫喔,哈哈。。。

三月三日,
你还自行说自己是“馋嘴猫”咧。。。|0|

goh shu hui,
嗯,不好意思,因为你有说自己想尝尝,所以把你算成“馋嘴猫第三只”。哈哈。。。

ziyino,
不用质疑,哈哈。。。你是“馋嘴猫第四只”。。。|0|


Uncle,
不知道要不要把你列入榜内咧。。。
嗯,一言即出,驷马难追噢。。。

Aunty,
你是“馋嘴猫第五只”。。。haha。。。

黄治纲 ,
谢谢你的祝福。。。
有看过你的部落格,谢谢你摘录了“可爱笑容”。。。

Cy,
嗯,我会做自己想做的事咯。。。
就跟我写部落格的心情一样吧。。
“想写就写,跟着感觉,那才是最快乐的吧”。。。

MedicBoyz said...

你呢?怎样渡过这一晚?
我则在宿舍看烟花,蛮不错的。

新年快乐哦!

CY said...

说得也对,嘻嘻~

ant said...

我也好想试一试哦。。。

fengzi said...

嗯~這些圖案很可愛哦~你自己畫的嗎?用什麽畫的呀?

Yimino said...

medicboyz,
呆在家,看看电视,上上网,整理东西,收拾心情,准备开学了。。。因一号晚上就启程回登州了。。。
跟你一样,当晚也是有看烟火,可惜不是在现场噢。。。

cy,
嘻。。。也欢迎你来。。。

ant,
哈哈,欢迎加入“馋嘴猫”。。。

fengzi,
这些图画是网上找的,只有“绘本小册”里的图画是用电脑随意画的。。。
你的部落格里有很多可爱的图画。。。不错,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