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一个听来的部落格故事

每位朋友开始写部落格的动机都不同。。。
有人只是为了抒发情感而写
有人是为了与朋友们分享点滴而写
有人只是为了赶上这股潮流而写
有人是为了赚取张张的钞票而写
有人只是跟着感觉,想写就写。。。

听听一个女生与部落格的故事吧。。。
(
为尊重这女生,姑且不公开其身份)

女生喜欢上了一位男生,

但男生对女生不甚了解,
因而误解了女生,
认定女生只是空有美貌而已。

女生决心让男生看见她的内在,
可惜他们相隔两地。。。
见面机会少之又少。

女生晓得男生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所以,女生也开了个部落格。
部落格里头记载了她的点点滴滴,
想借此让他更了解她。
部落格里也记载了她对他的心意,
虽然她从没说明故事里的男主角是他。

不过令女生失望的原因是。。。
男生似乎从没发现,
她写部落格的原因是因为他。

一个为追求幸福而写部落格的女生。。。
至今,她还在等待。。。
祝福她吧。。。

一个听来的部落格故事。。。

而你写部落格的动机又是什么呢?

9 comments:

silver said...

我写因为我想写。。。不管有没有人看都没关系,因为我就是想写。。。

Yimino said...

哈哈,就是要那样,才会快乐啊!

MedicBoyz said...

我写部落格的原因应该是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及情绪。
一开始是以发泄情绪为出发点。
但后来却发觉可以借部落格让大家多认识医学,所以少了发泄的动机,多了宣传的文章。

Yimino said...

谢谢分享噢。。

三月三日 said...

嗯。。
我写部落格是为了:
×灵感~灵感来的时候,就得马上敲键盘,不然,还是会睡不着。。
×抒发~无论喜怒哀乐,部落格是我的管道。。

http://3rdmarch.blogs.friendster.com/

^U^ Me!roO

Yimino said...

三月三日,
谢谢分享。。。
是啊,灵感的确是很重要。。。
哈哈,就不知你又没有中blogger毒?

三月三日 said...

呵呵。。我中毒了。。>.<

Groupie said...

跟大家差不多. 就是为了分享. 哈哈!!
其实能够与别人分享是很开心的...

Yimino said...

groupie,
分享是件快乐的事。。。也许再过不久。。。你也会中blogger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