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笑容。。。

有人说过笑容是世上最美的礼物。

我觉得。。。小孩的笑容是最美的,也是最纯洁无比的礼物。

我有个还不满一岁的可爱堂弟。
堂弟住在婆婆家。
每次回去时,他那可爱的模样都会让我拼命地拿起相机猛拍,要把他那最美的笑容永恒地留起来。

从出世至今,他都好爱笑,也因为那可爱的笑容,不知虏获了多少人的疼爱,连刚好经过门口的路人甲都会忍不住停下脚步来逗他玩闹一番。


这是堂弟刚满月的照片。



这是上两个月所拍的照片。(只看见两颗牙齿。。。)




这是前几天刚出炉的照片。(终于可以看见整排牙齿了。。。嘻)


13 comments:

ant said...

好可爱...

Groupie said...

小孩就是会有天真无邪的笑容...

HUI^^ said...

哈哈。。。。
可爱。。。。。
~*(^_^)*~

Goh Shu Hui said...

哈哈哈。。。。

你表弟唷???

MedicBoyz said...

很可爱咯!
而且对镜头很敏感哦。

三月三日 said...

呵呵~
我妈妈前几个月也有帮我阿姨顾小孩~
那小孩是我的表弟呢!
和你一样,我很爱拍他。。呵呵~
不过啊,现在没再顾他了。。
因为,我妈妈实在是太累了。
表弟虽然很可爱,但是偶尔还是蛮累人的。。嘿嘿;)
不过啊,我们还是会很想念很想念他~
嘿嘿,所以,偶尔阿姨会带着Bb来我家过夜。就像前几天那样~
我也为他写了Blog呢~

http://3rdmarch.blogs.friendster.com/

^U^ Me!roO

ziyino said...

really really very cute leh~

Yimino said...

ant, HUI^^ & ziyino,
是啊,非常可爱,可说是人见人爱。。。

groupie,
对啊,小孩就是会有天真无邪的笑容。。。不过如要耍起性子来的话,也是会有邪恶无比的一面噢,。。。但还是可爱的。。。

goh shu hui,
哈,他是我堂弟。。。

medicboyz,
你有留意到噢。。。是啊,所以,我超爱拿相机对他猛拍。。。

三月三日,
有去你的blog看了,你表弟也很可爱,哈哈,而且他的发型超有型咧。。。

三月三日 said...

哦?! 呵呵。。
有型吧~哈哈;p

wei fen said...

哇!!很可爱呐!!
看到他的笑容心情都五彩缤纷了呢!!
^o^

Cavin Ng said...

不经意浏览到了你这篇文章。觉得特别有感触。特别是可以让人感觉最清纯的笑容。希望可以把这个笑容留在我的部落格。http://liferoadmission.blogspot.com

Yimino said...

wei fen,
哇,心情变得五彩缤纷。。。
说不定这可爱的笑容可治百病哦。。。

cavin ng,
哈哈,要把这可爱的笑容留在您的部落格里?。。。
可以啊,欢迎。。。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真的,宝宝是最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