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Pasar Payang 在哪里?


pasar Payang (Central market)

如果大家有机会抓起任何一本关于登州的旅游手册,再随意翻翻的话,必能发现一定少不了出现Pasar Payang (也称为central market) 这个地方。。。

当初在来了登州不久之后,就与朋友们去Pasar Payang走走看看了一会儿。

当时我是透过旅游手册才晓得KT(Kuala Terengganu)Pasar Payang这个地方。不过,这并没让我引起多大的兴趣想要到那去走走。

但某天,我无意间读到某马来报章的某篇报导说Pasar Payang除了售卖各式各样的土产之外,在那里工作的员工都是美女,因而吸引了记者前去采访这现象。。。

虽然我们几个都是女生,但这篇报导却还是成功地让我们对Pasar Payang这地方产生了兴趣,所以想要到那里去看看。。。

但。。。结果似乎让我们大失所望。。。(可点击读读这篇)


不只如此,当天我们还闹了个笑话。。。

话说当天我们第一次到Pasar Payang去的时候,由于人生地不熟,只是照着旅游手册并大概地找到了Pasar Payang的所在位置。。。
但,由于那里并没有任何告示牌或招牌写着
Pasar Payang这几个大字。。。
所以,我们就随意找了个路人问说“请问Pasar Payang在哪里?”

结果,那个马来路人用着极惊讶与莫名其妙的眼神对我们说。。。
“这里咯,你们现在站的地方就是
Pasar Payang啦!”

------------------------

Pasar Payang是个蛮有特色的湿巴刹与土产市场。

那里所售卖的道地物品有keropok,水果,batik,手工艺品等等。。。



选择众多的batik档口。。。


这是我们常光顾的档口,偶尔会到那里买些keropok或土产。。。

8 comments:

ziyino said...

是不是真的都是美女呀?

Yimino said...

嗯。。。因人而异吧。。。
或许在那里的布店工作的员工大多数都是年轻马来女生,所以曾经有记者前去采访。。。

丽庭 said...

哈哈
旅程都很开心吧
一路上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Yimino said...

丽庭,
是的。。。小老师。。。
不知是否可以这样称呼你呢?
哈哈。。。
:)

没人妖部落格格@"勤"QIN said...

呵呵!这种地方可能是卧虎藏龙哦!表面看起来没什么但走过之后用心去发觉它的美也
许会有收获哈哈!就像以前没有认真去观察逛逛我的地方的老街(二战前就有了),知
道今年有一天去逛了才发觉这旧旧的街真的是卧虎藏龙啊!!

Yimino said...

没人妖部落格格@"勤"QIN,
旧旧的街常会让人发现不一样的风景。。。
用“卧虎藏龙”来形容“旧旧的街”?
哈哈,还蛮特别的。。。

丽庭 said...

哈哈
可以可以!
叫我小老师就好!
哈!
你呢?
要我怎样称呼你?

Yimino said...

小老师,
哈,要怎么称呼我都行,
因为。。。我相信“小老师”应该不会乱替人取外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