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记得住了吗?

大家还记得行星的排列顺序吗?

很多人会被它们的次序搞得晕头转向。。。
因此,有些人会用这句子来记得行星们的次序。。。
My Very Excellence Mother Just Serve U Nine Pizza

Mercury 水星
Venus 金星
Earth 地球
Mars 火星
Jupiter 木星
Saturn 土星
Uranus 天王星
Neptune 海王星
Pluto 冥王星
(
现为八大行星,冥王星已不被计算在内)

也有人会用这句子来帮助记忆。。。
My Voice Even More Joyful So U No Painful

但有朋友发挥创意想出了用这句子来记得它们的顺序。。。
MyVi Enter My Jungle So U Need Peep (汽车喇叭声)

MyVi Enter My Jungle So U Need Peep

记得了吗?
也许只要动一动脑筋发挥创意,
学习道路就可以更有趣。。。。。。


(感谢MyVi车。。。嘻)

14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谢谢分享噢。。
之前都是考试是背背背,试完什么都忘忘忘。(哈哈,难得的学生吧)

我会酱“妈妈PIZZA”与:MyVi"发扬光大的。嘻嘻!!

迷迭香 said...

这招很好用....^_^

Yimino said...

我的天地,
哈哈,那先预祝你能够这好好地把这两样东西发扬光大,扬名海外。。。

迷迭香,
是啊。。。对我这种健忘的人最有效了。。。

夏娃 said...

對我來說
這招還是沒有用
因為我的腦容量很小 = =

ღ 迎迎ღ said...

哇~~~
看起来容易~~
但我还是记不到~~~~
-.-....
我的记忆也是有限公司的。。。
装太多东西了。。。。

pc said...

你也喜欢天文学哦,布城有太空展不妨到哪儿去看看,misa.com.my

Yimino said...

夏娃,
嗯。。。那不妨先想方设法解决脑容量的问题,之后才用这方法,那应该会有效吧。。。
:)

ღ迎迎ღ,
没关系啦:)
那就先解决“装太多东西”的问题吧。。
那你都装什么东西啊?

pc,
原本有想过要去那里看看,可惜时间配合不到。。。
不过,还是谢谢分享。。。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said...

背书对我来说,永远不是一件趣事。。(嘿嘿)。。

ღ 迎迎ღ said...

好多~~~~
电脑的啦~~~
学校的啦~~~
课外的啦~~~
歌词的啦~~~
好多好多哦~~~

丽庭 said...

哇...
越来越热闹了哦这里...
呃,请问那疯子同学..你认识吗?..

丽庭 said...

这些东西好像离我很远了似...

Yimino said...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嗯,有同感。。。所以也是还蛮讨厌需要背资料的科目。。。

ღ 迎迎ღ ,
从这样看来,其实你的记忆哪算“有限公司”啊?所以,还要装其它东西的话应该也不是问题啦,别太小看自己噢。。。

丽庭,
我认识她啊。。。有什么事吗?
哪会远,小老师也可把这些东西“发扬光大”,传授给你可爱的学生们。。。

丽庭 said...

haha我没这么伟大啦~
靠你呢


嘿她很久没renew了咧
想念她~~

Yimino said...

http://blog.pixnet.net/fengzi1028
这是她的另一部落格,会比lonely sky较常update...可到那儿去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