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若干年后。。。


“在忙碌了大半辈子的生活之后,
能够舍弃一切并抛开世俗烦扰,


拥有一个宁静的世外桃源小屋,
偶尔招待各地前来度假的游客,
窗前的绮丽风景丝毫不会被破坏。

虽会过着平淡无味的生活,
但却也不失休闲写意,
那应该会是不错的退休生活吧。”



哎哟,我好像想得太多了。。。。。。
做白日梦也应该醒了。

(不过偶尔做一做白日梦也还是件不错的事)

二十一岁五个多月,
还没毕业,也还没开始工作,
就已经在想退休后的生活应该怎样渡过,
连我自己都觉得想要扁自己了。。。


不过,不管怎样,
把握现在,好好地努力,
那才是最重要的。
就算有些人不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
但我相信,如果没有耕耘,就一定没有收获。
(除非你不小心中了大马彩,那就另当别论)

[人生充满无限的可能,
也存在着无限的挑战,
也偶尔会出现不能预料的状况,
时而让你振奋,
时而挫挫你的锐气。
但,这就是人生啊。。。
]

要好好加油。。。
要好好努力。。。


(短暂的一星期假期结束了,打起精神来应付数不清的繁重课业咯。。。)

6 comments:

字言字語 said...

記得有一段廣告詞:

想無端端發達,請按一
想比恩恩更加靚女,掅按二…

這會不會是你的心情?

我的天地 said...

啊那时大家都向往的未来。。。
不梦,那来“美梦成真‘啊。。。呵呵 ^.^

迷迭香 said...

"不过偶尔做一做白日梦也还是件不错的事"


同意哦...
可惜目前这对我来说是"奢侈" XD

Yimino said...

字言字語,
我没想过叻,
Erm....该不会那人是你吧?
:)

我的天地,
那你有试过美梦成真吗?

迷迭香,
是啊,只是能偶尔就好,不能常常做白日梦。。。
不过,"美梦成真"还是会发生噢,只是机率可能是0.000000000000000001%吧
:)

丽庭 said...

梦是好的!能实现就最好!
不能的话
哈哈梦梦也不错哈

Y小姐 said...

已经为的梦奋斗了..
只要相信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你的梦就会实现。。相信。。
真的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