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东拍拍,西拍拍”

朋友们都晓得如果我的手上有拿着相机的话,
必会“东拍拍,西拍拍。”
不晓得为什么,我总觉得摄影这玩意儿很好玩,
有时候它也可以是一种舒解压力的活动。
最爱拍的照片就是大自然的风景与天真无邪的可爱小孩。

昨天,又抓起相机了。。。。。。








但是。。。。。。


会拍到这样的照片的机会越来越多了。。。。。。

难道再过不久的将来,要拍张不受污染的大自然风景照都将成为天方夜谭?

18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那沙滩还真的够肮脏 >.<"

我的天地 said...

你有到享受蓝天白云啊?
我也很爱那着手机乱乱拍,是又拍,不是也拍,乱拍一统就是了。。嘻嘻^O^

还为课业张罗着吗?

丽庭 said...

大概以后的图都是酱的吧...地球没希望了..
看来你很喜欢拍照哦哈

ziyino said...

希望我去乐浪岛时,不会有这样的景象出现。应该不会吧!毕竟是旅游胜地,应该回照顾形象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在哪??美美叻。。。
我,好久没去海边了。。。

Yimino said...

迷迭香,
是咯,有图为证。。。

我的天地,
是啊,assignment的“非常时期”还没过。
如有问题找我的话,不妨留个言吧,偶尔会来这儿回复的。

丽庭,
嗯,喜欢“东拍一下,西拍一下”,乱拍一通,哈哈,总觉得那也是件好玩的事。

ziyino,
当然不至于这样糟糕,但风景算是一年不如一年吧。。。

紫绵羊的心与情,
好久没去海边了?那就赶快去吧。。。
不然就常来这走走,偶尔可以看见海边照。
噢,对了,先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

åh-†ёh² said...

对咯~拍照很刺激的
很像杀手那样。。哈哈~

said...

咦……真是没公德心。小学的道德不知道他们在学什么~~~

ant said...

那是哪里?

CY said...

不想再看到这么遭的海滩 >.<

Yimino said...

åh-†ёh²,
原来你想要当杀手哦。。。。。。^_^

燕,
应该是有学,只是大家都忘记了。*_*

ant,
Pantai Batu Rakit, Terengganu 的某个角落。。。。。。

CY,
嗯,这个有点难。。。

^柠檬茶走糖^ said...

我最喜欢海滩了~!!

怎么海滩被污染了

Yimino said...

^柠檬茶走糖^,
很可爱的称呼,欢迎到访。。。
:)

至于海滩怎么被污染了,
Haiz...大家应该都心知肚明了。

the japan observer said...

不是的。
我相信当人们的公民意识提高,
教育水平提高,人人都会爱护地球,
不乱丢垃圾。
目前很多国家都越来越注重环境保护了,只要我们做好本份就行了。:)

Yimino said...

the japan observer,
欢迎到访^_^

真希望就能如同你说的一样,大家都会爱护地球。
:)

john said...

Such a nice blog. I hope you will create another post like this.

belakangpasar (-_-) said...

嘩 最後一張大煞風景 ^^

Yimino said...

belakangpasar (-_-),
是啊,简直让人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