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实习中。。。

这学期的实习日子来临了。

在实习之前,我就已从上学期在这学校实习的朋友得知这所学校很“够力”。
起初,我就问朋友怎么个“够力”法啊,难不成是苏丹读的啊?
结果,她跟我说“那又没有,不过是比苏丹低一级的“公主王子”读的,那所学校曾有老师因打了学生后被告到很惨!”

但,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在讲师们的循循善诱之下,我们都会实行爱的教育,再加上实习老师通常都只有被学生欺负的份吧!
不过,我想真正让我觉得头痛的事应该还是一大堆做不完的
lesson plansteaching aidsassignmenttasks与活动等等。

―――――――――――――――――――――――――

在学校实习的这两天,倒是让我见识到了这些小瓜们伶牙俐齿的功力。
第一天,进去了所谓的五年级精英班。
有几位学生的自我介绍
方式让人大开眼界。
学生
A: My name is ... ... kim(一些新潮的马来名字),you can call me King!
学生B: My name is ... ...hahayou can call me Majesty ... ...

(我不得不佩服你们耍嘴皮子的功夫。)

―――――――――――――――――――――――――

某堂课,有位学生把手举得高高的,所以我就给他机会到白板前作答。
结果,他跟我说:“
Sorry, teacher. I’m not clever.

(我不得不佩服这创意与深具意义的答案。)

P/S:之前哭笑不得的实习故事之(一)()(三)

8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比苏丹低一级的公主王子读的...
比贵族学校更贵族哦 ~ ^_^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他们的自我介绍方式很好笑啊...
都是王子啊?

szehsin said...

我们还没有实习。。明年才开始。。
你叫我教书,我都不知道怎样教好。。
头大,唉。。。
这次schooll based experiences..去都不知道要做什么。。连task都还没拿到,讲师都还没有弄好task。。。我们的课程好像越来越混了。。唉。。。。。

Yimino said...

迷迭香,
哈哈,没有啦,不是全部,但精英班里的学生一般上都有非一般的家庭背景,属于身娇肉贵的一群。

Akira 思胜,
有点大开眼界,竞有小学生这样介绍方式自己。
:)

szehsin,
你们的课程越来越混乱啊?放心啦,SBE很容易过的,通常只要在学校收集资料,观察学生,拍些evidence或录影,完成指定的task就好了。我们的课程却是越来越难读了,尤其是实习期间,大家的头都很痛,东西都多到做不完,讲师对我们的要求又很高,还好只是5个星期,不然我们course的人都会崩溃.

JeromeFo令狐冲 said...

hie...This pic is so nice!
Too bad is not mine one -_-

Yimino said...

JeromeFo令狐冲,
thanks 4 dropping by......

bearlim said...

wow!贵族学校哦~那你要加油~
不要被恶势力打败 :P

Yimino said...

bearlim,
哈哈,不至于那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