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


在学校,看见有个老师会在作业上画星星以鼓励把题目都答对的学生。

而学生们也不辜负老师的苦心,并发挥创意把那些星星都上色。


^_^

―――――――――――――――――――――――――――――

老师:嗨,专心听课喔,先把你的ladybird玩具收起来。待会儿下课时才玩,好吗?

学生:老师,这个。。。。。。这个。。。。。。不是玩具啦,这个是。。。。。。铅笔刨。


老师:。。。。。。

12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哈哈...很有创意的可爱小孩
还有很可爱的铅笔刨 ^_^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还以为真的是玩具呢...

bearlim said...

哈哈哈~现在的小孩子的花样还真多~

hy said...

这个我家也有,老师你要不要一个?呵呵XD

の蓝色女孩の said...

现在的孩子很可爱。。^^

Yimino said...

迷迭香,
^_<

Akira 思胜,
被骗到了吧。。。。。。
:)

bearlim,
比孙悟空还会变。。。:)

hy,
你家的小孩也爱这个?
:)

の蓝色女孩の,
^_^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我则对你怎么拍到该照片感得有兴趣些。。哈哈^__^
哈哈,老师总不可能对同学说:“来,借老师拍张照,老师要放上部落吧~~哇哈哈”

现在小孩的文具还真新奇。

dd said...

你的学生很幸福
呵呵加油哦

你的朋友在田园后面撑你

Liam said...

very happy to see this
very warming ...

Isaac said...

haha.. 我以前的老师都没给过我星星哦..

szehsin said...

不错哦。。
很温馨。。
这只有当老师的
才能感受到的甜蜜吧~

Yimino said...

我的天地,
只要跟学生说
“xx,这个ladybird铅笔刨很不错哦,偕老师拍照吧。
当哪天老师要去贩卖部买这个笔刨的时候,只要拿这照片给他看就行了。”

哈哈,没有啦,只要拿起手机,瞄准ladybird,再按一按,就行了咯。

dd,
☺谢谢。。。。。。

liam,
^_^
Thanks.

Isaac,
那就跟现在的老师要要看吧 

Szehsh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