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现在的小孩都干什么?


()

小孩:老师,你明天就要走了啊?
老师:嗯。
小孩:老师,你有玩messenger的吗?给我你的email address.
小孩:老师,用这个email address能找到你的friendster?
老师:不能噢。
小孩:老师,给我你的friendsteremail address,今天晚上add你。

(五年级的小孩都在玩friendster。。。。。。)

()

小孩:老师,我们是好朋友,对不对?
老师:嗯。
小孩:老师,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可是你不要跟其他老师讲。
小孩:老师,其实我今天带了三架手机来学校。
老师:什么?
小孩:老师,我们是朋友叻,朋友是不能出卖朋友的。所以,你不能跟其他老师讲哦。

(现在的小孩真是“忙”,虽然有两只耳朵一双手,可是却有三架手机。)

()


老师:这是什么?
小孩:我的胶擦每天都不见,所以我把它们都绑在一起,就不会不见了咯。

(
真是可爱,利用你的创意,再DIY,以解决生活上的小烦恼。^_^)

(Special thanks to Miss Y......)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现在的小孩已经很IN了呢...
MSN都会咯... 哈哈... 还没看到写部落格的... 哈哈...

Bell's said...

嗬嗬,我都看到三年级的学生写部落格了`~~
首次飘过,你好哟~~

那个星星的post 也是让我开了很开心,至少觉得现在小学生还是很天真可爱的~~

迷迭香 said...

有创意的小孩哦...哈哈

无形 said...

小孩子就是有这样的纯真可爱。。哈哈。。

Me!roO said...

哈哈 =D
学生们都好可爱!小孩子的纯真可爱~!
记得我上次去代课时,我对个学生说我其实不是老师,我只是个代课老师。你猜他说什么?他是个四年级的小男生,对我说:“哦?!老师你不是老师?那我可以叫你陈小姐吗?”嘻嘻,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呢~
加油哦!朋友!

^U^ Me!roO

bearlim said...

三架手机?!
他真的很忙 XD
那个胶擦绑着笔的,我以前的朋友也用过 :P

CY said...

三架手机太夸张了吧。
小孩会用msn已很普遍了,第三的很有创意,我都没想到呢。

Yimino said...

Akira,
是啊,现在的小孩如果不IN的话就不叫小孩了。
:)

Bell,
欢迎你的光临。
有小孩在写部落格?在哪儿?我想参观看看。
喜欢那张星星的post吗?那张照片免费送你^_^

迷迭香,
^_^ 小孩的创意是无可限量的。

无形,
是啊,就是能在小孩的身上找到这种纯真可爱。
^_<

Me!roO,
陈小姐,早啊。
假期时去当代课老师啊。
遇到不少哭笑不得的趣事吧?
加油!天天开心。

bearlim,
是啊,我不晓得为什么他会那么忙?!
哇,你的朋友很有创意噢。
:)

CY,
有创意吧,下次遇此麻烦时,不妨效法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