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原来我们是少女。。。。。。

那天,跟朋友们猜灯谜的照片出现在东海岸版的内页。

其实,背后的故事比较有趣。
话说当天,出席了福建会馆“
2008中秋之约”联欢晚会。
与朋友们猜灯谜的当儿,有个人拿着相机要我们假装很专心地猜灯谜,好让她拍照。

由于现场很吵,我听不太清楚那个人要我们干嘛?
当时我还反问她:“哦,你要我们帮你拍照啊?Ok
,没问题。”
(
结果,那个人差点晕倒。)
最后,终于搞清楚了状况。
我们就应那人之要求,假装很专心地猜灯谜,以让那人拍照。

两天后,一大早,有朋友打电话说:
“我在报章看到你们的照片噢!”
“噢,我还没读报纸噢,不过有朋友帮忙去买了。很清楚吗?看得出是我们噢?
当然看得出是你们啦!

“那天我们是在玩猜灯谜,其实那张照片是有人叫我们假假摆姿势拍的啦。
Har,原来你们是假假的啊?
(朋友被炸到了,但这也证明了我们的演技不错。)

最后,终于读到报纸了。


记者用了这样的句子来解说我们那张假假的照片。

少女们绞尽脑汁猜灯谜,希望可以赢得大奖。
(22岁就在眼前了,还被称是少女们,这算喜?忧?哈哈!)
茶小姐说怎么那记者不把那句话写成
美女们绞尽脑汁猜灯谜,希望可以赢得大奖

(嗯。。。。。。这我是不反对啦。:P)


中秋节快乐呀!^_^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少女哦!!! 恭喜你上报呢...

ang ang said...

那燈謎是否有猜中?中秋節快樂!

Isaac said...

我是少男.. :P

bearlim said...

哈哈~美女就是美女 :)
中秋节快乐 :)

Uncle said...

嗯,還敢算是少女?老少女還差不多!哈哈!

我的天地 said...

少女老师,中秋节快乐 ^__^

迷迭香 said...

22岁当然是少女啊!!!^_^

Yimino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谢谢噢,少男。

ang ang,
有啊,我们可是“绞尽脑汁的少女”叻。
中秋快乐☺

Isaac,
名副其实的少男噢。。。
:)

bearlim,
中秋节快乐,美少女:)

Uncle,
不要太羡慕,或许你以前年轻时都没被人称为少男叻^_^

我的天地,
少女,中秋节快乐。

迷迭香,
^_< 少女,中秋快乐,迟来的祝福。

无形 said...

你们的的中秋过得很不错哦。。
我们这次的中秋很凄凉。。。
我们都在赶功课。。
我只是在窗口点了两个灯笼。。。
直到今天星期二晚上才有机会,
让大家聚在一起吃月饼。。。
哈哈。。

Yimino said...

无形,
其实你看到的这篇故事是在中秋节的前几天。

至于中秋节当天,我们也是平平淡淡地度过。
由于当晚的云层很厚,所以看不到月亮。
不过有翠菱从Perak import 的柚子陪我们几个谈天说地。

赶assignment的日子来临了。。。。。。
等assignment走后就是考试了。。。。。。Haih

nice9 said...

恭喜你上报o...

MSKY said...

恭喜上報啊美少女 :)

艾音 said...

Seriously, since the first time i saw your blog on the newspaper, i keep thinking is that possible that you are from the same college as me. Some of the photos look so familiar to me. Haha...just drop by to say hi to you ^^

Boon Keat said...

哈哈哈。。。这样也可以啊
叫你们假装很专心的猜灯谜

Yimino said...

Nice9,
这好像没什么啊,哈哈。。。


MSKY,
叫我“美少女”啊,我会不好意思的。
哈哈,美少女,旅行结束了噢。。。。。。

艾音,
^_^ Erm... ...,mayb u r my super senior?
Hi, have a nice day!

Boon Keat,
当然可以啊,我们的演技还不至于太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