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五个女生的旅程

半年前,五个女生进行了一场充满未知数的X X X X自助之旅。
半年后,这五个女生,又展开了另一次的旅程。


注意到了吗?
以上的车牌都是以Q字母开头的,赶快猜一猜我们到哪儿去“流浪”了?

猜到了吗?

这一次,我们的旅程将会从西马“飘”到东马去。
一系列为数十天的
Sarawak之旅开始咯,且看我们如何挖掘这个犀鸟之乡吧。。。。。。

KL-Kuching-Sarikei-Sibu-Miri-Mulu-Miri-Brunei-Miri-KL

15 comments:

applesamanthalee said...

No wonder so long edy n you havent post up anything before this ;)

我的天地 said...

呵呵,又去GAIGAI没叫我了。。
留我在家看花,(*^__^*) 嘻嘻……

头发拉直罗,SUI

-pcbon- said...

真好呢~
好久没到那儿了~
我在想你们的花费应该不小吧,
想了解一下,因为现在也在假期,想和朋友来个“经济”的背包式旅行~

nice9 said...

玩得开心点咯!

迷迭香 said...

都是名车哦....^O^

Yimino said...

applesamanthalee,
Ya. How r u recently?


我的天地,
辛苦你了,让你呆在家里看花^_<
眼力不错喔: )

-pcbon-,
有问题的话,电邮给我吧☺

Nice9,
^_^

迷迭香,
观察到了噢,有没发现车牌号码都很美?
谢谢路人甲乙丙丁所提供的拍摄道具。。。。。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真羡慕哦.........

Goh Shu Hui said...

哇~~~
羡慕ING~~~~

Shortdaily said...

加油,勇敢沖沖沖^^

三吉 said...

噢。。去玩吗?好好噢。。。
记得上载多多照片哦。。。

Yien said...

期待你的精彩旅程之分享。

Yimino said...

紫绵羊的心与情,
我才羡慕你之前的香港游呢^_<

Goh Shu Hui,

希望生病赶快痊愈哦。。。。。。

Shortdaily,
哈哈,^_^

三吉,
是啊,整个旅程约为十天。
没问题,陆续会上载照片。


Yien,
谢谢你的捧场哟。。。。。。
^_<

Y小姐 said...

喂。。
应该放所有车的照片吧..
不然会对不起其他车的哦。。
也白费我们的努力。。

Yimino said...

Y小姐,
我拿到的照片不齐全,Amy 家的那个folder 没存到。

applesamanthalee said...

I'm fine, ty. Planning CNY tr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