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生活二三事

终于假期了,之前忙到要命,忙实习,忙考试,忙赶功课,真累,真烦,再加上又生病,咳嗽伤风,还曾发烧到40度,看了两次医生,幸好痊愈了,不然。。。。。。

上星期天,考了这学期的最后一张试卷。之后,在那里耗个两天搬家,星期三就直奔热浪岛享受阳光,沙滩,海水,鱼儿的怀抱咯。嘿嘿,这是我在登州念书念了三年多以来的第五次热浪岛之行了,但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星期六凌晨抵达新山。休息了一会儿,想要上网,因整个星期没碰电脑了。结果,得到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我家的modem在两天前被雷劈到,救不活了,我爸说他两天前还提醒我弟上完网之后要记得把所有的插座除下,但我弟忘了。。。。。。

这个假期,我还有个任务,那就是要陪姑姑去医院动眼膜手术。由于爸要上班,姑姑的儿子(也就是我的表哥)忙着考试,没法从KL赶来JB,所以,这活儿就由我来了。


早上,我陪姑姑复诊,量血压,抽血,跟医生了解手术详情,联络表哥以决定一些手术细节及办理入院手续。中午,再去找护士一会儿。下午,陪姑姑喝个下午茶,一解她的咖啡瘾再来个闲话家常。之后,我们就安分地呆在病房里,因姑姑要明早才会动手术。

之后,我帮姑姑操控这儿的电视遥控器,顺便再教对面左边病床的安娣怎么把电视调到新加坡的8频道,不是教一次喔,是教无数次,因安娣年级大了,学习能力较慢,但我很乐意。还有,再教对面左边再左边的年轻安娣怎么调整病床的高度,再向她解释这医院的电视频道已经设订过了,所以收看不到优频道。哈,但最最最出乎意料的事就是需要翻报章找看今天的马票开什么号码,因对面病床的印度安娣要知道。。。。。。

之后,我就很闲空了。姑姑在病床上歇息与观赏电视节目。我就拿出我的laptop(还是我爸有先见之明,一早就吩咐我把电脑带来解闷)写写文字与善用医院的wireless。之前我都忙着上课,没有多余的时间写作,现在假期了,我终于可以多耗些时间在这兴趣上了

就这样,善用这一丁点的空档时间,这篇平凡的点滴就出来了,也顺便要证明。。。。。。虽然我已经近一个月没更新部落格,但我还活着,只是之前忙着。。。。。。





备注:今早新闻。。。。。。
Gong Badak的体育馆部分坍塌毁一车,如果这事故发生在上星期的话,我们可能就会有幸亲眼目睹或身临其境了。真是危险呐,housemate们,以后不能去那里打保龄球了。

(登州的朋友刚传来的照片)

相关照片连接:http://www.sinchew.com.my/node/116684?tid=1

9 comments:

萨迦.令狐冲 said...

哗。还蛮严重的。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那张照片拍得很可爱.....YIMINO的BLOG也越来越可爱了,尤其是那张自拍照

Y 小姐 said...

我的保龄球啊。。。
我们以后玩什么???
真的当家庭主妇吗?煮饭,种菜,收房子???
我要保龄球!!!

Yimino said...

萨迦.令狐冲,
是啊,那新闻是今早的星洲头条。

紫绵羊的心与情,
哎哟,绵羊姐,23岁就在眼前了,哈哈,还被你讲可爱噢?由于样子看起来会比实际年龄小,常被人误认只有18岁,结果照片都被跟可爱扯上关系*_*


Y 小姐,
我有仔细地看了新闻照片,那坍塌的位置就是每次你跟ET 一起parking车子的位子呀。
真是离谱,才用一年。如果上次agong在那里表演骑马时就坍塌的话,那应该会更轰动,还真是boleh :0

哈哈,那房子对面的空地很大,你可以去布置一下,就能玩草地保龄球了^_<
剩最后半年了,所有的景点也玩过了,看来我们上完课后只能乖乖呆在家了?

jdexign said...

這對建築系學生和同業是個很好的反面教材﹐其實建築工程里牽涉的政商利益勾結是局外人無法想象的﹐也是無法除根解決的。

Yimino said...

jdexign,
是啊,工程里所牵扯的利益勾当是难以想像的,但我想人类的良知才是罪魁祸首吧

三吉 said...

omg...u go redang fifth times alredi.....

Ee Siong 一雄 said...

还好不是比赛时候发生,
要不然,后果更不堪设想哦!

Yimino said...

三吉,
^_<


Ee Siong 一雄,
对呀,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