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填不满的角落

那天与xxx聊天,聊着聊着,突然间觉得怎么我从小玩到大的玩伴变成了一个只被金钱,名利,华丽外表冲昏了头且丝毫看不到情,意,爱,的人呢?

一个才刚十九岁的家伙竟变成了这样,这是环境所致还是本身的价值观偏差呀。
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就只是为了追求金钱,名利,虚华的包装外表吗?

一小部分对话

xxx

我是很实际的跟你分享。。。其实每个人都会看这些条件的。。。
只是应该很少人会讲出来。。。。
这里不是天堂。。。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

xxx

…………………………………………………


其实最重要的是心境
人,来到这个世上,其实就是到人间绕一圈

最后,也是会走的

xxx

这个我知道
可是人就是永远无法满足
, 不然什么叫人


就是因为人的心生病了,问题才会产生
我们应该问自己能为他人做什么

能不能对社会有贡献

能不能在有限的时间帮助他人

那应该会更有意义吧

因所带来的影响是深远的

xxx

是啦。。。可是如果连自己都没有能力叻。。。。
哎哟。。。
stop it。。。。要神经了


哈哈,我只是要告诉你
除了金钱,名利,外貌之外,

人世间还是有 情的

人虽然要现实,

但却不能太过现实以致忽略了人世间其它
更美好的事 物

一个人只要不愁吃穿,还是不够?非得要拥有巨富才能满足?
只要拥有了比别人多,人就一定会变得比较快乐?

虽然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我们都应该尊重,但是当一些正确的价值观被扭曲的时候,还是得去尊重,并以开通谅解的心去接纳吗?这值得深思。

最后,她被一句话打动了

“一 个 人 如 果 一 直 只 为 了 自 己 那 颗 永 远 不 能 满 足 的 心 而 一 直 奔 波。。。。。。那 就 一 点 价 值 也 没 有 , 很 傻 。”

6 comments:

三吉 said...

人们不停追逐,忘了最美好的幸福。。
原来已经在身边了。。。。

我的天地 said...

我觉得懂得珍惜眼前的事与物的人,才有资格再去追求更多
一味追追追,很快的,你就会迷失了自己
忘了自己当初“追”的目的

jiebei said...

我知道那个XX是谁叻。。。我很熟一下。。。哈哈哈哈。。。。不过我还是觉得人还是实际点。。。

ziyino said...

那个XX是谁哦?做么我不懂?

疯无形 said...

有目标追求,会过得很充实,很实在,达成了也会有满足感。。

但如果是为了和人比较,
还有为了自己的目标去伤害他人,
就不值得了。。
自己也会受伤害。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
不可能硬要改变他人想法,说那是不好的,
只要他认为开心值得有意义就行了。
好和坏,不是一言两语能解释的。。

可能,年少的时候,有得追逐,
对他或许也是一件能让他满足的事吧。。
人都是有梦的。

最终,开心就好。。哈哈。。

Shortdaily said...

好一句~
"只要拥有了比别人多,
人就一定会变得比较快乐?"

其實擁有得再多卻不懂得珍惜
到頭來一切都是枉然